每次重温最爱还是他(几乎两天一次),我总是会感慨,一个喜剧片竟然能拍出荒诞狗血家庭伦理大剧的既视感,编剧真是“神作”。

  

  然后,我就吐槽老婆的人设,光是纸面人设就很容易让人只把目光集中在渣男渣到最后应有尽有的感觉,然后很容易破坏女性受众观感,这也导致当初剧出来丹麦本地也挺多人🐴的,🐴败坏演员形象对社会产生不良诱导。

  

  但是,退一步讲,人设如果要立住的话,演员的演技和包装就很重要,麦子演技有目共睹,这剧演员人员设定就是个“败笔”。换言之,你让顺毛麦子顶着小鹿斑比的眼睛演渣男,还是被怀疑就会先红眼眶哭唧唧的那种,我就emm……

  

  渣受还能掰扯掰扯,又软又乖长的还好看的渣受就……

  

  然后,其实顺一下Jacob的人物关系和人物相关剧情,感觉老婆涉及的人物定位还挺有趣的(对我这个写铜仁的而言)。

  

  对人群很敏感,有的时候甚至会逃避人群。身边的朋友似乎都是男友的朋友,比如frederik,palle,adrian等等,后面其实可以看出来,针对性挺强的,后面被赶出家门后只有Finn还愿意帮他忙前忙后,虽然也没忘了泡妞。平日里聚会交流的话男友跟朋友比较聊的来。然后就是,自己在职场被x骚扰,虽然那个老板干了我很想看到的事情,但这种行为还是哒咩!!糟老头子竟然吻我老婆后颈!!!电影里在工作室的镜头,感觉老婆在职场里是比较循规蹈矩,容易被霸凌的那种,比如后面剧情有一段讲着讲着方案就被人随意打断讨论一些根本和会议八竿子打不着的东西,下面人讨论完了老婆还要眼神再三确认是不是可以重新讲了,那种眼神就是习惯了一样却还是怕得罪人,真的很惹妈粉唉๑•́₃•̀๑所以怎么能把他跟那种艹蛋人设扯在一起。然后,他的父母,尤其是mommy,似乎对他不寻常的选择包容了又没完全包容,后面可以看出来mommy很想要个后代,在老婆和男友讨论结婚的时候,mommy似乎有点不情愿?mommy很疼爱老婆所以后来做出来让步同意了他们在一起甚至结婚(这种mommy真真很开明了)但是在没有同意之前,老婆应该也是精神上遭受过煎熬,非传统的婚姻会不会被渴望后代的父母接受。

  

  再者,不知道编剧是不是把老婆人设写崩了。本人一直表现的又乖又听话,但是怎么会突然两面派😢而且感觉老婆EQ比较低哈哈哈哈,那么朋友们为什么还在事情没发生之前那么喜欢他(未婚夫的原因?)也太容易把别人的玩笑当真(这其实能看出来,他挺敏感的)会乖乖认错,但不多,会狡辩,但不太会说谎。会心疼别人,但下一秒重新读档???

  

  然后就是,编剧把另一个男主写的太好了(这是好话,这是好话),好到我觉得我老婆都配不上他,甚至觉得要不simon加大力度把另一个男主赶快拐走吧!不要溺死在这个小渣男身上。但是,笑归笑,挺喜欢两人关系还很好的时候的情侣相处模式的,很正常,没有同性的尴尬

  

  

2022-08-29
评论-3 热度-1

评论(3)

热度(1)

©啾二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