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 日常系列

不说再见——(日常偷窥大小姐和小奶狗的互撩生活)


照顾篇1


————————————————


昨夜的那场雨貌似除了给穆青额头上加了条蓝色的退烧贴,什么用也没有。


黎若笙看着眼前人眼睑下晕开的乌青和疲惫难耐的眸子,心头不禁隐隐泛疼。穆青现在这副样子定是因为自己的原因又被义父刁难了吧!昨夜他自己一个人受了伤淋了雨直到后半宿才回来,当时他那副颓靡的模样可把黎若笙给吓坏了,就是现在黎若笙回想起穆青那个失魂落魄目无焦距的样子头上的青筋还止不住的突突跳动。等着那人洗完澡后想关心的问一下,可这人饭也不吃一句话也没说的就回屋关了灯,一大清早的又坐在了阳台上处理近期地下馆子和私货贸易的琐事,这一处理便是一天。黎若笙不知道那晚穆青回房后便隐隐发起了低烧,一大早吃了两片药就着凉水才堪堪退了烧。夕阳向空,两人之间的气氛异常沉默,不过那人越来越频繁的轻咳到底还是惹得眉头紧皱的黎若笙忍不住开了口。


“穆青,别做了,再做你就成人间蒸锅啦!看你额头烫的,快,马上跟我去医院!”


掌心传来的那人额上的炽热温度清清楚楚的告诉了黎若笙穆青现在的状况很不好。


但没想到那人对于自己的关心竟然充耳不闻,置之不理。


黎若笙有点恼火,站起身来“啪”的一声干脆利落的一巴掌合上了穆青的电脑。发烧后反应有些迟钝的穆青,险些整个右手都被夹到。他抬眼看着黎若笙,似乎有些生气。黎若笙直接忽视他那杀死人的眼神,道:“你看看你自己现在都成什么样子了,昨天义父到底跟你说什么了,又对你做什么了。从昨天晚上回来后你只字未提,现在又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我告诉你,我可不会心疼你的!”


“那你就走开,别碍事!”


此时穆青的脸色差极了,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后背冷汗直流,浑身上下如跌入冰窖般寒冷难耐,可额上却滚烫异常,身体正在慢慢虚脱变得无力乏困,看来昨天他们给自己注射的东西不简单啊!


黎若笙也注意到了穆青越来越差的脸色,收敛起平日里的几分嬉皮笑脸,身上终于出现了比穆青年长几岁的哥哥的姿态


“你!算了,软的不行,你别怪我来硬的了”


说着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想把他强拉到医院里去。穆青哪里是好欺负的,抬手便想给他手腕一记,可无奈自己的身子一点也不听话,手上也集不起一点力气,打下去的手刃也是软绵绵的,一点用也没有,于是只好被黎若笙乖乖的拽了去。


行不至门前便听见了清晰的敲门声,黎若笙左手攥着穆青的手腕,听了这敲门声,嘴里一如既往的唠叨了起来:


“谁啊!大晚上的来敲门!这么勤快,你定外卖了……”


黎若笙嘴里的嘟囔在开门看清来人后很有眼力见儿的停了下来,脸上的表情也换上了一开始的吊儿郎当:


“哟!大小姐驾到,实在是有失远迎啊!不知道怎么晚了,大小姐光临寒舍有何贵干啊!”


欧可欣明显不想理他,绕了道走到穆青面前晃了晃手里提的蛋糕道:“我的小青青,本小姐是特地来给你过生日的,感不感动啊!”


黎若笙一惊看向身后自己也一脸诧异的穆青说道:


“穆青,你们才认识几天啊!这就好的跟认识了几十年一样,不是你什么时候成她的了。”


还没等穆青回答,欧可欣便把话抢了过来。


“怎么啦!你醋啦!”


欧可欣看着黎若笙这好笑的反应,暗叹小青青果然招人喜欢,便顺势朝穆青来了个wink发射。


穆青毫不例外的红了脸。


黎若笙在他们二人之间尴尬的抽了抽嘴角,心中不禁腹诽哪来的这该死的酸臭味!


“得!我就不该问。大小姐,穆青他脸皮薄,你别这样撩搔他,他容易害羞的……”


“你们……咳咳咳咳!”


穆青的话还没说完,便忍不住的猛咳了起来,黎若笙一看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件天大的事儿没做。


得,老毛病又犯了,一遇到欧可欣干啥啥忘,准没好事。


“小青青怎么了?”


欧可欣忙放下手中的蛋糕,朝穆青的胳膊摸了去。


“他怎么这么烫啊!黎若笙,你平日里怎么照顾他的!”


仅是隔着西装衬衫都能感受到那咄咄逼人的高温,欧可欣十分不满的皱了皱眉,连看向黎若笙的眼神都稍带了几分怨气。


“唉!大小姐,你可别用这样的眼神这样看着我。我早就劝他去医院,是他自己不愿意,现在这还是我硬拉着他他才走的”


看着黎若笙手忙脚乱的解释,神情倒像是真的。


“既然这样那现在还费什么话啊,你赶紧去给小青青找件外套,外面那么冷你就让他穿个衬衣出去啊!我去取车,别忘了给他裹严实点~”


“…………”


“我说黎若笙,大小姐说的是找件外套,不是棉被!而且为什么你这棉被的被套还是粉色小碎花的。”


穆青十分嫌弃的看了眼拢在身上的碎花小被子,又忍不住瞪了黎若笙一眼。


“我这可是为你好,你的那些衣服都太薄了,不顶用。这条碎花小被子可是雪姨亲自挑的御寒神器,我可一直舍不得盖呢!你是我最好的兄弟我才舍得拿出来的,看我对你好吧”


看着黎若笙这骚贱骚贱的笑,穆青觉得若不是现在自己手上没什么力气,真想一个落地摔把他给摔进医院。趁我身体不舒服就戏弄我,黎若笙我突然有点后悔当初救你了。


欧可欣看了这奇葩的“外套”倒没有多大的反应,黎若笙先让穆青自己坐到了后座随后正想顺着穆青的位置坐进去的时候身后有一股力量突然很蛮横的把他给拉了出来,黎若笙一个踉跄差点没跟大地有个亲密接触。


“你干嘛呀!”


“你,开车去。”


欧可欣说着把车钥匙朝他一扔,自己钻进了后座。


“我开就我开,干嘛那么暴力”



小青青也是倒霉,怎么会被这么暴力的女人喜欢上。


黎若笙悻悻的坐到了驾驶位,钥匙一插,扬长而去。


车载空调大马力的开着,阵阵暖风吹过时不时钻入穆青的鼻中,惹得胃中直犯恶心,额上细细密密的出了一层薄汗,脸色也比刚才苍白了几分,仅有那双颊染着一层异样的绯红,眼尾也被病中的水汽惹得有些泛起涟漪。被裹在身上的被子也没了力气去维持,渐渐的滑落下来,露出单薄的身子。穆青现在只觉得头好重,好想睡,但身子里似乎有一种对某些东西的执念,支持着自己脑中的几分清醒,是毒瘾上来了吗?


一旁的欧可欣看着穆青这一副身娇体弱易推倒的模样,花痴劲儿掺拌着心疼一起涌上了心头。她拢了拢穆青额前已被汗水打的半湿的碎发,覆手于额上,感觉那温度似乎比起刚刚又升高了不少。


饶是欧可欣的手比较凉,穆青无意识的蹭了蹭捏着他脸上二两软肉的欧可欣。这个举动倒是惹得欧可欣心里小鹿乱撞,慌乱的撒了手。


“嗯~”


似乎是不满凉凉的舒适感的突然离去,穆青撒娇似的嘟囔了一声。毛茸茸的小脑袋悄咪咪的往一旁慢慢歪去,似乎是想找点什么依靠。欧可欣一看,一把将穆青捞了过来抱在怀里,把那人的小脑袋乖乖的按在了椅背上。


自己身上的皮衣现在还算温凉应该能让他舒服一会儿吧!


欧可欣就这样想着,这手却不安分。在穆青的身上摸索起来,最后堪堪找了个最佳的环抱姿势这才心满意足的摆弄起穆青修长的手指。


小青青身材不错,我喜欢


前面驾驶座的黎若笙透过反光镜把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嘴角微抽。


穆青,我这次是真帮不了你了。



















评论(3)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啾二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