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 日常系列

不说再见——(日常偷窥大小姐和小奶狗的互撩生活)


照顾篇4


穆青低垂的睫毛上缀满了水滴,一时间不知是汗还是泪。带着斑驳血迹的面容被灯光照的几乎透明,身体一副疲乏无力溃不成军的样子。本是毙杀眼前人的好时机,而眼镜倒是一时间起了玩意,收了注射器居高临下的看着穆青做着隐忍的无力挣扎。


“跟我斗,到头来不过换的个濒死的蝼蚁”


穆青的意识此刻已有些不大清醒,眼镜的话就像是踩在棉花上飘飘悠悠的钻入耳朵遁进了脑子里。虽然他此刻甚是虚弱但也是忍不住腹诽:大叔,你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吗?反派都死于话多!


穆青的呼吸重了重,被下手心握在匕首刀刃上的力度又加大了几分,开刃的锋芒很快挑破那薄薄的一层嫩皮陷进肉里,嫣红的颜色在无人可见的黑暗中糜烂成花,血腥气很快顺着染透的床单荡漾开来慢慢掩了空气周围那股毒品的酸涩味儿。


想让我死,门都没有!!!


“好了,我也不和你废话了,你已经浪费我太长时间了”注射器冰凉的针尖从穆青的眼尾处溜走,在面部的皮肤上绕了个转轻打着旋。“瞧瞧,真是可惜了这一副好皮相。你死了,我们集团里不知多少小姑娘们的美梦都碎了!不过你放心,人的三心二意总会找到更好的替代品”话音未落,眼镜隐在镜片下的眸子寒光一闪左手闪电般向穆青的脖子掐去。不过这次最后,他抓了个空。


倒在床上的穆青眼瞅着那双毒手伸了过来,当即深吸一口气左膝半屈腿弯借力,在病床上来了个自由翻转,并顺势左手打了个漂亮的刀花划伤了眼镜的左手手背。血液很快顺着手背滑了下来,眼镜右手捏着左手手腕,呲着牙咬牙切齿道:


“没想到你还有这一手”


“那当然我怎么能让您那么容易就得逞呢?”


从病床上落到地面上,这一系列激烈的运动惹的穆青眼前有些发黑,身体虚晃了一下忙用手肘抵在了窗沿处这才堪堪没有倒下。小臂上的伤口大都已经凝血只有边缘处还若有若无的微微渗着,倒是刚刚划破的手心,血液止都止不住,伤口还在一味地拉大拉伸。穆青抿了抿几乎血色尽失的唇,手上握刀的力气不觉又加大了几分 。


自己撑不了多长时间必须速战速决!


“你倒是让我很惊讶啊!不过你也得知道负隅顽抗的下场只会更加惨烈!”眼镜右手滑出了一把小巧的袖中刀“原本没想到让这把刀见血的,既然你这么不识好歹那我就……”穆青的突然上前让眼镜慌不择失的用武器挡了下来,“大叔,集团里有没有人说过,你真的很啰嗦,怪不得在集团摸爬滚打那么多年了,还是个四把手的位子。”穆青弯着透着讥笑的眸子,面容疲弱却恣意妄为,让人感觉有一点感觉…………熊孩子欠收拾 !


眼镜左小臂一旋右手袖中刀便甩了过去,于是两人便开启了拆房子般的武艺切磋。


————


“黎若笙,你说这鸡丝栗子粥等小青青醒了他能喝吗?”欧可欣从车上下来,手上多了个粉色的保温桶。“医生说烧退了可以适当喝些粥一类的流食,哎呀大小姐你也不必担心,穆青不过是胃炎引起的发烧,你看你眉头拧的! ”黎若笙手上提了个大袋子,里面装了七八个打包盒。二人后半夜实在熬不住便遁出去吃了点东西,连带着买回了明早的早饭,由于放心不下穆青一个人还在医院里便赶快又急急忙忙的赶了回来了。“可我看小青青的症状也不像是胃炎引起的发烧?”


“大小姐,你又不是医生,再说了,穆青这胃病一直来来回回的犯。昨天他又拧着不愿意吃饭,严重了全是他自己作的!所以………!!!唉~他怎么在这儿?”和欧可欣说话这功夫,黎若笙眼睛不经意一瞥却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欧可欣被黎若笙这阴阳怪气的一嗓子引得也向那个方向看了去。只见不远处走廊拐角站着一矮小枯瘦的男人,嘴里叼着烟正在吞云吐雾。


“他谁啊?”


“眼镜的亲信。”黎若笙刻意压低了声线,眉宇间多了分严肃。这次穆青被义父惩罚就是眼镜在背后捣的鬼,这个人一般只跟在眼镜身边,如今出现在这里那就意味着……


不好!穆青有危险!


“大小姐,快跟我走穆青有危险!”


“什么?!”


————


“我都说了,负隅顽抗的代价只会更加惨烈”


穆青被逼到了角落,手上的匕首此刻正架在自己的脖子上,紧贴着大动脉血液隔着皮肤轻吻着刀刃的冰凉。穆青的呼吸此刻紊乱极了,额上滴落的液滴黏连了纤长的睫毛几乎睁不开眼,身体被空中浓烈的酸腥气搞得软弱无力,一种强烈的欲望游离于大脑神经与最后的底线做着濒临求生的挣扎。


“卑…鄙……”穆青此刻完全是被硬生生的抵在了墙上,胸前手肘的巨大压力几近压的让他喘不过起来。贴在脖子上的匕首也因自己身体止不住的颤抖而刺破细嫩的皮肤透出血腥气来。


眼睛看着手里被打碎的药剂瓶道:“谢谢夸奖,还有什么想说的吗?没什么的话,就别废话了。”


眼镜手里的注射器在打斗的时候早就不知道被丢到了哪个小角落,他也在犹豫究竟是用这把搁在动脉处的刀让他血溅当场还是用毒品悄然无息。


“真是纠结~”


“纠…结…什么?”


穆青的嗓音已变得十分嘶哑,微睁的眸子一半清明一半朦胧。


“你竟然还有意识跟我说话,看来我这乙醚的量撒少了”抵在脖子上的刀贴的又紧了紧“不过,我想完了。还是用最简单的方法让你死吧!”


愈来愈近的脚步声打乱了后半夜寂静走廊的规律,呼吸声被风声带着飘散到四方。


“你在干什么!!!”突如其来打开的房门,照亮了房间内最昏暗的角落,欧可欣被此刻眼前的景象气的险些发疯。她看到穆青被这人死死的逼在墙角,身上的病号服已被蹂躏的褶皱不堪,即使被眼镜的身影挡去了大半,欧可欣依然能够看到若有若无的刀刃的小尾巴。


眼镜显然没有想到欧可欣竟然这么快会回来,思绪行动瞬间慌了,她显然认出了自己,眼镜想着必须动手了。再看向穆青,眼镜被眼前泛着寒气的眸子吓得一颤,穆青衬着机会左腿用力,朝眼镜腹部狠狠踹去,欧可欣则三步化作两步一个后旋踢直接撂了此人。


“小青青!!”


穆青双膝落地,身子以极大的限度弓了起来,他左手死死的按住腹部,粗重的喘息声压的耳内直鸣。


“小青青?”欧可欣顺着穆青的姿势跪了下来,低头看着他的状况。她看到了他因失血而苍白失色的面容,轮廓分明的脸已被伤痛之感所覆盖,怜人苍白的嘴抿作一道不那么完美的弧线。颈部还未凝血的刀痕,或汗或泪的液体直如雨下,原本光彩熠熠的眸子也覆上了痛苦之色。


“小青青,你说话啊!你别吓我”


穆青无言,身子虚晃了几下,向一旁轻轻的倒去,欧可欣赶忙接了过来,轻轻的拢了拢怀中的人。


欧可欣的手轻轻的抚上了穆青的面庞,感受着手心凉凉的滑腻触感。


“黎若笙,快去叫医生!”



评论(2)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啾二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