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 日常系列

不说再见——(日常偷窥大小姐和小奶狗的互撩生活)


照顾篇3(感情线是瞎编的)


盱眙恍惚中,橙黄色的烛光给来者的面容打上了一层隐晦的阴影,等待撤去阴影你会发现那狰狞的伤疤和锋利的獠牙 。手心紧攥的半合针管尖头处液体似滴未落,灯红酒绿下的人们却早已尽然痴狂 。


“穆青,集团知道你忠心,可说到底这次是在你的场子里丢了货,我们有了损失。但……话又说回来,其实也就是损失了两箱货而已,人没事就是大幸 ,但是惩罚多少都是要有点的,不然难以服众,你说是吧。”


高座上的男人漫不经心的摆弄着套在大拇指上的板戒,翠绿的颜色在阴影下泛着幽幽荧光。


“的确,我丢了货,惹来了条子,还差点封了馆子,这都是我的失职,这罚肯定是要罚的,只是不知道欧老板想怎么罚我呢?”


这位欧老板听了这话左眉一挑似乎很是满意穆青的回答“听说可欣喜欢你,若是把你弄伤了,她肯定得找我来说理,我可招架不住她。要不这样吧!我也不为难你,我最近恰好得了几支新货,还没人试过,你就先替我试试吧!”


欧老板那双狐狸似的眼睛此刻弯目含笑,似乎很是期待穆青接下来的反应回答。而穆青听后心中既有惊讶又有释然。惊讶是自己小心许久到最后终究是没能躲过。释然是自己毕竟是在个贩毒窝子里搞事情,要想步步高升又洁身自好实在是太难了,有些事情无论早晚都会自己找上门来 


“穆青,三支而已,很快就过去了!”


眼镜拿着针管,眸中表情尽是对眼前人处境的恣笑。他把玩似的抬起手中的注射器挑逗般的挤出了点无色的液体,指尖一滑,空气中霎时出现了些许酸腻的刺鼻气味,穆青被这味道顶的有点头晕,嫌恶的皱了皱眉。他在当缉毒警时无数次在吸毒人员家里闻到过这种气味,伴着那些人空洞无神的目光和疮痍瘦弱的身躯刀刻斧凿般的印在了自己的脑中,自己最后也会变成这个样子吗?眼镜看着穆青眉头紧皱的样子弯了弯嘴角,慢慢的吸了一口被晕染空气,表情十分享受与陶醉。


“好东西啊!我真是迫不及待看你享受它们的样子了”


“先生说笑了,我也是第一次尝试,说不上什么享受不享受,要是先生喜欢拿去几只便是”


眼镜听了穆青的推辞笑了笑道:


“这倒不必,欧先生说了三支就是三支,或多或少都不可以”


说完,眼镜还细细的观察了一遍穆青的脸色接着说道:


“可能第一次尝试会有些疼,穆青,你可要忍忍了!”


穆青的眸色暗了暗,身体被人强行固定了起来,手臂也被粗鲁的拽了出来,眼镜撩开穆青薄薄的衬衣袖管,看着露出的白皙皮肤,道:


“啧啧~皮肤真好,怪不得大小姐那么喜欢你”


冰凉的针尖顺着皮肤上若隐若现的青色静脉血管四下游走,在其身后留下一道稀稀落落的游离痕渍。


“就这儿吧,挺好的”


眼镜抓过那一节小臂,针尖含着头一股脑儿的全扎了进去,似是用力过猛又像是存心为之,那针头直接穿透了去,穆青忍痛眉心微皱看向眼镜的眸光多了份狠意。


针尖周围渐渐凝出了些血滴,眼镜一看缓缓的把针头抽了出来,针头留下的位置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鼓起了血球球,顺着雪白的手臂化成一道长痕跌入泥土之中。


“真是抱歉!手抖了,不疼吧?”眼镜拿过帕子擦了擦针头染上的血迹。


“这次扎哪儿好呢?”


下一秒,针头精准的插进了中空静脉,随着手指的推动,一股寒凉的液体流叫嚣着混进血液随着血浆向四肢百骸浠浠流去,身体瞬间冷了下来,穆青想要挣扎却被人死死按住无法动弹。


梦境中的感觉无比真实,穆青此刻只觉整个身体都如坠入冰窖一般寒冷难耐,脾腹中痛如刀绞,整个身子都连带着酸软无力起来,骨髓中似有万千小刀划过万千蚂蚁啮食,这些疼得穆青狠狠的咬住了下唇直到冒出了血腥气也没有松口的打算。豆大的汗珠打湿了额前的黑发,黏连在皮肤上显得脆弱至极。


悄然间一股腥甜钻入鼻中,如一根定海神针,慢慢抚平了身体中的惊涛骇浪。一股暖流捣碎身体中的寒冰,轻抚上那人的面颊,让人不觉心安。徐徐烟雾升起,伴着玄光透彻扩散开来。穆青只觉身陷仙境飘飘逸逸,由内而外的舒适感让他忘了刚刚身体的痛苦,临了竟扯出了一抹醉生梦死的微笑。


毒是花,在身体中生根发芽,腐朽的肉体渐渐磨蚀了灵魂,没有其他。


“哼!大小姐什么时候眼光这么差了,竟然能看上他?我当以为有多大的忍耐力,原来也不过如此”


昏暗的房间内,一黑衣男子不知何时站在了穆青的床前,他推了推脸上的镜框,看着手中的注射器,扯出一抹浅笑:


“毒品注射有标有量,但若我把这提纯了的海洛因注射到你的身体里,你猜猜你还能活多长时间呢?”


“我只知道我还能活很长时间”


清清冷冷的声音让眼镜猛地一惊,他抬眼望去床上那人不知何时已经醒了过来,一双清明睿利的眸子在昏暗的房间内显得熠熠生辉。他缓缓撑起身靠在枕头上,手臂上不知何时多了一道近五六厘米长的伤痕正汨汩的流着血,染红了一小片盖在身上薄被。


他抬起胳膊手中捏了个小瓶,毫无血色的面皮上勾出了一道浅浅的括弧。“乙醚?真是没想到先生怎么想除掉我啊!但……倒也不需要用这么下三滥的手段吧!您是怕您打不过我呢?还是怕您打不过我呢?”穆青另一只缩在被子中的手将手中带血的匕首完全掉了个个,身体也慢慢化作跳起的姿势。


“倒是我小看你了,乙醚竟然不起作用。不过没关系,很快你就是一具冰凉的尸体了,想来倒也不用那么麻烦”


“不知先生为什么要杀了我,欧老板知道吗?而且我现在毕竟和欧小姐关系匪浅,若我死了,你难道不怕她会查到你的头上吗?”穆青说这话完全是说给眼镜听得,他当然知道眼镜为什么杀他,只是他想这人是不是傻,欧可欣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你,你赖别人头上干什么,还理直气壮要来取我小命。哼!你青哥是不是太久没教你做人,你飘了~


眼镜最听不得现在集团人暗中八卦欧可欣和穆青的关系。他喜欢她,喜欢了那么久,凭什么让这个突然出现的陌生人横插了一脚。想到这儿,眼镜整个人身上透出了深深的戾气,他一把掐住了穆青的脖子,手上渐渐用了力气。


“我倒是要看看一会儿你是否还像现在这样能言善辩”他举起了注射器“你死了,尸检结果不过会表示你是吸毒过量,不会查到我的头上,你现在还是担心一下你自己吧!”


穆青被眼镜掐的难受,气息逐渐紊乱起来。两人隔的很近,他嗅到了眼镜身上因常年吸毒而留下的酸味,还有新鲜吗啡的味道。恍惚间穆青觉得自己似乎很渴望下一秒的注射,梦中身体的负担慢慢逐一出现在了身体上,四肢变得无力疼痛起来,握着军用刀的手心则渗满了汗液,一时间竟连出刀的力气也了然全无。


瞅着穆青这反应,眼镜深知情况如何,便十分放心的松开了掐住穆青脖子的手。穆青刚刚被眼镜掐的几乎窒息此刻毒瘾又涌了上来,被眼镜这么一松便瘫软在了床上。大口大口喘着粗气。眼镜看着面前人的状况很玩味的勾起了那人的下巴,逼迫着他仰头看向自己。


“看来你的毒瘾犯了”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啾二软子 / Powered by LOFTER